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自主品牌1.5T SUV推荐 动力强劲税费少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08 08:42编辑:赵旋丞

  随着排放法规的日益严苛,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主流动力配置,而1.5T发动机更是成为这其中的佼佼者。在最新排放法规下,1.5T在动力和经济之间有着更好的平衡性,还能享受国内的购置税优惠政策。我们后发制人的自主品牌在这方面自然不会落后,纷纷推出了自己的1.5T发动机。今天编辑就为您推荐四款自主品牌1.5T SUV车型。

  瑞虎7 SPORT 指导价:10.99-15.09万元

  瑞虎7 SPORT整体造型与现款瑞虎7没有明显区别,仅换装了黑色涂装的前保险杠,同时排气口采用单边单出的设计。此外,瑞虎7 SPORT还新增了紫色车身颜色可选。双腰线设计在车身侧面汇聚像水滴一样在车身侧面划过,鹰眼造型的大灯很犀利,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而大灯方面,低配的两款车型为卤素光源,高配的两款为氙气光源。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黑的内饰设计,整体造型与瑞虎7的其他版本没有太大差异。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LED大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媒体中控屏、导航、手机互联系统、前驻车雷达、ESP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系统等一系列配置。此外,瑞虎7 SPORT还配备了360°倒车影像以及支持安卓和苹果两大平台的手机映射功能。

  动力方面,瑞虎7 SPORT搭载的这台1.5T发动机此前已经应用在艾瑞泽5 SPORT车型上,这台1.5T发动机是现款瑞虎7上那台SQRE4T15发动机的升级版本,代号SQRE4T15B。参数方面,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总结:瑞虎7 SPORT不仅在外观方面变得更加运动,内部科技配置依旧延续了前辈车型的丰富性。新搭载的发动机不仅具备自主顶级的热效率,搭配6挡双离合变速器也让整车在传动效率上有进一步的提升,让其能源利用效率在竞争对手中足够领先。

  第二代瑞风S5 1.5T 指导价:8.95-13.95万元

  第二代瑞风S5外观延续了老款的整车轮廓,车身参数也未作调整,变化主要集中于前脸。新的大嘴前格栅设计被称为“宝瓶口”,相比老款车型更具辨识度,让人第一眼就能记住这款车型。进气格栅改为“大嘴”造型,中网采用大面积黑色涂装搭配镀铬条,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更符合目前同级主流水准。相较于车头部分,车尾和车身侧面的变化不大,延续了老款S5的设计。

  第二代瑞风S5在内饰方面基本保持了上代车型的设计,仅是在部分细节做出了修改,工艺和用料部分都有提升,并且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从配置看,多功能方向盘、蓝牙、导航、胎压监测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更为实用。

  老款瑞风S5在空间表现方面就十分不错,所以新款并未在此多做调整,身高183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均可以得到足够充裕的驾驶和乘坐空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真皮座椅并非一味的以软来凸显舒适,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良好的支撑性长时间乘坐也不会太过疲劳。

  第二代瑞风S5 1.5T车型搭载是一台HFC4GC1.6D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可以在4850-5500转可产生128kW的最大功率,并且在1500-4500转时爆发251Nm的最大扭矩。由于这台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VT),使其在燃油效率方面得到一定的提升。此外,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总结:通过在各方面的优化,第二代瑞风S5的整体竞争力得到了一定的提升,这台自主研发的1.5TGDI发动机展现了江淮汽车工业水平的整体提升,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在同级中相当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