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自主家轿 给85分不算多!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7-06-07 10:36编辑:王家浩

  有多少人买车时考虑太多“面子”问题,忽视了车的“里子”?在汽车文化成熟的国家,多数人会把车更多地当做工具,买车时考虑更多的也是实际的用途,时尚外观可以有,豪华内饰也可以有,但前提是这台车要能够满足自己的需求,而且有一定性价比,猫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这样的自主家轿。

  景逸S50

  指导价:6.59-10.29万

  作为东风风行的首款轿车产品,景逸S50凭借丰富配置和宽敞空间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尤其是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更显价格的厚道。

  外观:景逸S50外观硬朗,前格栅运用横向拉伸式镀铬装饰条,与大灯组相连,视觉上拉宽前脸,更显大气。车侧腰线笔直,使整车更具力量感。车尾与车头相呼应,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尾灯组,隐藏式双边单出镀铬排气管增添了运动性。

  内饰:景逸S50的内饰风格略显成熟稳重,整体做工比较扎实。中控台和多功能方向盘等多处都使用钢琴烤漆的材质作为点缀,彰显品质。座椅舒适,后排空间比较宽裕,储物空间设计贴心合理。

  动力:景逸S50搭载1.5L、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两款变速箱。

  广汽传祺GA6

  指导价:10.28-19.68万

  传祺GA6很好地延续了概念车的外观造型,整体设计出色,而且作为中级车,不但空间宽敞,油耗情况也很令人满意。

  外观:广汽传祺GA6采用“光影雕塑2.0”设计理念打造,整体沉稳大气而不乏动感。贯穿一体式镀铬条将中网格栅与前大灯连接起来,增强了整个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很好地将家族“凌云翼”形象进一步拓展。车侧顶弧线采用了类似“Fastback”的设计风格,尾部简洁动感,颇有轿跑车味道。

  内饰:广汽传祺GA6的内饰简洁大气,一条银色金属装饰条贯穿中控台,提升了层次感,中控面板上各控制区划分清晰,车内座椅颇为舒适,整体安全配置比较丰富。

  动力:广汽传祺GA6搭载了1.5T、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两款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