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与自主间的小型车PK 赛欧3VS奇瑞E3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07 10:31作者:Myautotime编辑:王家浩

  今天选择对比的是两款家用小型车,分别是雪佛兰赛欧3 2016款1.3L手动舒适天窗版和奇瑞E3 2015款1.5L手动智尚型。

  外观内饰PK

  从外观上来看,赛欧3前脸为家族化脸谱,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阳光,属于符合大众审美的类型。车侧有条上扬的车身腰线,使得整个车身姿态前冲,有着很强的动感。尾部线条简约,多边形的尾灯中规中矩,造型没有太多的跳跃。

  奇瑞E3饱满圆润的车头依旧采用的是奇瑞惯用的盾形中网,贯穿整体前脸的下进气格栅,在刻意烘托前脸的运动感。奇瑞E3在比例上更加的修长,整车后部,奇瑞E3的腰线与尾灯相融合,营造了较为灵动的尾部造型。

  从内饰上来看,赛欧3的设计跟科鲁兹有几分相像,分层式中控台给人的感觉还挺高档,灰色和黑的内饰色彩耐脏也比较典雅。仪表风格比较时尚,表盘质感出色。

  奇瑞E3采用的是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整体造型更加稳重大气,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材质显得颇为高档,没有给人这个级别的廉价感。仪表盘方面,冰蓝色灯光经过炮筒式的渲染,可读性和美观度都达到了这个级别很高的水平,中央显示屏面积可观,信息显示非常的全面。

  空间PK

  从空间上来看,赛欧3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300mm、1735mm和1504mm,轴距则是2500mm,奇瑞E3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450mm、1748mm和1493mm,轴距则是2570mm。从以上数据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到,赛欧3在高度上略有优势,但是在车身的长宽以及轴距上则是输给了奇瑞E3。

  动力PK

  从动力方面来看,赛欧3搭载了一台1.3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是76kw,峰值扭矩是127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奇瑞E3则搭载了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是80kw,峰值扭矩是140N·m,与之匹配的同样是5挡手动变速箱。通过数据对比我们可以看到,奇瑞E3的动力性能要更强一些,相对的奇瑞E3的油耗也要略高一些。从工信部的综合油耗数据来看,赛欧3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5.3升,奇瑞E3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则是6.3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