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重庆车展新车首发数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7 10:20作者:车业杂谈编辑:刘嘉琪

  重庆车展作为祖国西南部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展会,经过几年的沉淀,已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车展之一,即将在本周四正式拉开大幕的2017重庆车展将荟萃全球超过100个整车品牌,逾千款车型将闪亮登场,其中首发亮相的车型数创下历史之最,将接近40辆;而此次车展的展会整体规模将达17万平米。

  此外,车业杂谈还了解到,本届重庆车展的豪车品牌阵容空前强大。多个世界顶级跑车将闪亮登场,除了法拉利以外,包括兰博基尼、迈凯轮、玛莎拉蒂、保时捷在内的诸多世界知名跑车品牌都将来到山城。

  但也必须承认,相比于与北京和上海车展,每年的重庆车展更多的意义在于销售和开拓市场层面,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各个车企都携旗下的主力车型登陆车展,为的就是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关注。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将在本届车展上首发亮相的部分新车有何看点。

   东风日产—2017款逍客

   关键词:中期小改款,新增2.0L智享版。

  据了解,东风日产将在重庆车展上举行2017款逍客上市发布会,共计推出6款新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8.98万元。

  外观方面,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本次上市的新款逍客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内饰方面,2017款逍客同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自动启/停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调节等。

  东风标致—5008

  关键词:家族旗舰SUV,国内市场标致最大尺寸的SUV。

  东风标致5008将在6月8日的重庆车展上举办十城同步上市,为的就是助力东风标致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东风标致5008是东风标致首款进军7座SUV市场的车型,新车的整体设计延续了海外版4008的风格,新车的轴距将达到2840mm,同时也将搭配PSA集团的1.8T发动机。

   阿斯顿·马丁—DB11

   关键词:DB9替代者,超跑。

  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DB11已经成为阿斯顿1马丁销量增长的主要推动力,目前DB11的售价高达320多万元,但阿斯顿·马丁将在7月发布一款DB11的V8入门版车型,新车搭载梅赛德斯-AMG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后将进一步降低DB11的价格门槛,相信随着新车的推出,也将有助于DB11市场表现的继续走高。

  宝马—全新5系

   关键词:全新换代,智能科技享受。

  即将上市的全新宝马5系也将亮相此次重庆车展,全新国产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型将与海外版车型一样,提供多种风格的车身包围、进气格栅、车身镀铬及不同的轮圈样式等,并分别对应豪华设计套装、M运动版套件等选配外观套件,为不同品位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余地。

  并且,该车还全面配备智能互联科技,提供了包括手势控制、自然语音控制、智能触屏和iDrive等多种人车交互方式。

   斯威汽车—斯威X3

   关键词:SWM斯威品牌第二款产品,紧凑型SUV。

  斯威汽车在本届重庆车展上有着东道主的优势,它们不仅带来了全新产品斯威X3,还将带来斯威X7的自动档车型。

  据了解,斯威X3定位低于之前上市的斯威X7,跻身于紧凑型SUV阵营当中。从车型定位上来看,斯威X3相对更为亲民,从外观上来看,新车也将主打实用性。斯威X3将搭载1.5T发动机,并提供5座、7座两种选择。

  观致—Model K-EV

   关键词:超级电动概念车。

  观致在上海发布的Model K-EV概念车也将亮相重庆车展。该车是观致与柯尼赛格合作开发的新能源车型,采用了纯电动的驱动方式,性能表现相当抢眼,百公里加速2.6秒,最高车速可达264km/h,续航超过500km,30分钟即可完成快充。该车昭示了观致电动车的发展方向,计划于2019年实现量产及上市。

  总的来看,此次重庆车展上不仅有逍客、5008这类带着市场销量任务而来的重量级车型,也有阿斯顿马丁DB11、观致Model K-EV概念车这类旗舰产品;当然,也还有斯威汽车这类在不断完善产品序列和市场布局的新实力。

  尽管从规模和受关注度来说,重庆车展离真正的国际车展还有一定的距离,但不可否认,每一年的重庆车展都在不断进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