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中型车的较量 福特蒙迪欧VS起亚K5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07 10:00作者:Myautotime编辑:王家浩

  许多人在购买中级车的时候会比较注重汽车的运动性,而美系中型车就因为不错的运动性给大家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但是很少有人会把运动性能与韩国汽车联系在一起。那么韩系与美系的合资汽车在动力与其他方面究竟存在什么样的差异呢?接下来我们就选择了蒙迪欧 2017款 EcoBoost 180 时尚型以及起亚K5 2016款 1.6T 自动PRM进行比较,看看这两款车的表现究竟如何。

  外观对比

  蒙迪欧在外观设计方面依旧使用了家族式的风格,这让福特家族本身具有的魅力完好地保存下来。配合上这辆车整体流线型的外观设计,让蒙迪欧看起来非常具有运动感。而起亚K5同样使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虎啸式的进气格栅造型让这辆车看起来更有个性。整辆车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运动型增强的同时也让这辆车看起来更加的时尚。

  内饰方面,两辆车的整体风格比较接近,都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但是两辆车在内饰的布局与细节方面也存在着非常明显的差异。蒙迪欧的中控台使用了十分显眼的银色装饰,与两侧同样风格的装饰相呼应,整体的设计十分出色。K5的中控台看起来比较繁琐,中控大屏的设计也比较时尚,和整个车内的风格能够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空间对比

  蒙迪欧的车身尺寸为4873*1852*1470mm,轴距为2850mm;起亚K5的车身尺寸为4855*1860*1475mm,轴距为2805mm。两辆车在轴距以及车身尺寸方面各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