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全面升级 标致海外新款308油耗更低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6-07 09:59作者:费希编辑:王厅

  近日,标致正式发布了海外小改款308的官方图片,并发布了新款308的详细动力信息。

  从标致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全新小改款的标致308换装了一台全新的1.6L BlueHDi柴油动力,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30马力,相比于现款车型的1.6L柴油动力增加了10马力。在油耗方面则降低了百分之六。在汽油动力方面,1.2L涡轮增压动力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油耗降低了百分之四。在排放方面也改进了三元催化器的设计以优化排放水平。

  更为强调性能的308 GT则搭载了一台18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爱信的八速自动变速箱,相比于现款车型的六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在经济型方面提升了百分之七,变速箱的重量则降低了约两千克。

  高性能的308 GTI最大输出功率提升到270马力,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六秒。在外观套件方面也加入了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以及更加激进的外饰套件。在底盘方面加入了托森限滑差速器、Brembo刹车套件以及米其林的高性能运动轮胎。在配色方面也提供了专属的双色车身。

  在配置方面,小改款标致308全面优化了主动安全配置,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跟车距离警报、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驾驶员注意力监控系统等。自适应巡航系统也升级为带停止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