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SUV要惨了!5款合资SUV只需15万!

来源:汽车观察时间:2017-06-07 09:48编辑:王立银

  预算不多,想买合资品牌,选择紧凑级轿车,还是小型SUV,这一个问题。

  相信这个问题不管放在谁的面前都会要纠结一阵子,不过鉴于SUV车型在中国市场的火热,我相信,选择小型SUV的消费者还是会稍多一些。

  虽然目前紧凑级SUV仍占据SUV市场主导,但随着85/90后年轻消费群体兴起,小型SUV将更受青睐,他们会根据产品的性能、价格与自身的实际需求做匹配,当这些年轻人发现个性时尚的外观要远比不常坐人的后排来的更重要时,小型SUV必然成为首选。

  市面上合资品牌小型SUV品类不算少,但月销量过万的仅有本田“双V”:XR-V和缤智(Vezel),后面跟着勉强5千的别克昂科拉和JEEP自由侠。

  事实上,这一细分领域,竞争同样激烈,然纵观下来,好像少了些什么?

  对,本田闷声发大财,大众和丰田呢?别急,正所谓好饭不怕晚,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5款“即将抵达战场”的小型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