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的预算,这几款车面子足实力强!

来源:车榜时间:2017-06-07 09:42编辑:王立银

  国人爱面子,买车更是一项“面子工程”。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人生第一次买车,不仅希望车好开好用,还希望车能给自己“长脸”。而一辆车要如何才能被大多数人拍手称赞呢?首先当然得有足够大的尺寸和足够漂亮的设计,再者就是品牌和车型的口碑得好,那么20万的价位到底哪些车的面子最足呢?下面老K就分别挑选SUV和轿车来给大家介绍介绍。

  传祺官方前几日刚发布官方公告,称GS8因爱信变速箱供货不足原因,未来几个月产能会被限制在7000台,而昨日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解释说,这是因为GS8卖得太好了,连续几个月超1万台的销量,早已超过了当初每月3000台的预估量,而变速箱的产能现在确实跟不上了,并非GS8要搞饥饿营销。

  由此可见,GS8是非常受消费者认可的,而其中一大原因就是它不仅车身宽大、空间足,而且设计也很出彩,前脸相当有特点,一眼看过去就很有面子;而传祺品牌近些年的口碑也做得不错,所以开着GS8很能给你长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