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雾霾如此严重 看新蒙迪欧如何快速除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6-07 09:30作者:陈石 编辑:王家浩

  近两年我国的空气质量愈发糟糕,除了传统的华北平原这样的重灾区,雾霾甚至已经扩散到了许多南方城市。在这种严峻的生态环境下,许多城市的居民都在和糟糕的空气进行抗争,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口罩等商品的销量不断攀升。而在汽车领域,已经有部分车型开始配备PM2.5净化功能了。2017款新蒙迪欧就是其中之一,今天我们就来对其空气净化效果进行一番测试,看看它能否达到预期的效果。

  通过测试不难看出,新蒙迪欧的空气净化效果还是十分显著的。在车内外空气流通近二十分钟后,236μg/m3的PM2.5数值让车内一度达到了重度污染。不过随着车辆空调和内循环的开启,车内空气质量逐渐好转,在4分钟时降至中度污染,7分钟时车内空气质量已经达到优了。在车辆启动10分钟左右时,车内的PM2.5数值几乎能稳定在0μg/m3,着实让人惊讶,也证实了新蒙迪欧强大的空气净化功能。

   总结:

  随着空气污染的不断加重,不少家庭在购置新车辆时也会开始考虑“空气净化”这样的配置了,毕竟,保护车内乘员的呼吸健康和安全也是相当重要的。尽管目前越来越多的车型都开始配备空气净化功能了,但它们中有不少车型都存在着过滤效果不稳定,过滤范围太小等问题。新蒙迪欧在经过了我们的测试后达到了令人满意的净化效果,也无疑提升了自身的产品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