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斯柯达明锐RS实车照 加速仅6.6秒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6-07 09:27作者:程帅编辑:王立银

  日前,从国外媒体获悉斯柯达新款明锐RS的最新消息。据悉,此款车型在海外工厂已正式下线。此款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造型及内饰部分都有所调整,整个车身呈大红色设计,运动气息十足。

  造型方面,此款车型采用了与KODIAQ相同的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特别是采用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还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视觉效果非常犀利。除了尾灯组内部结构有细微调整外,也同样加入了LED光源。

  尾部造型基本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国产车型在后包围处增加了宽大的护板,不仅效果更加动感,在野外驾驶也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而家族式的C型尾灯造型同样加以延续,内部采用LED光源既美观又实用。

  此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14*1460毫米,车长相比现款增加了16毫米,轴距保持不变依旧为2686毫米;而此次国产的明锐旅行版的轴距与三厢版一致,但车身长度和高度更具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687*1814*1479/1509(带行李架)毫米。

  内饰方面,该款车型的中控台设计更为简洁。新车配备了9.2英寸的触摸屏,并搭载了斯柯达全新的互联系统,可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科技感更强。同时新车还配有双温区自动空调,并带有花粉净化功能。以上就是给大家整理的全部内容,关于该车的后续动态我们将继续为您带来全部内容。新车上市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百公里加速只需要6.6秒。可谓是动力可以满足很大一批车迷朋友们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