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别克君威GS谍照曝光 搭3.6L V6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6-07 09:21作者:马晓蕾编辑:王家浩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已经于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即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其高性能版本GS车型也在研发中。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全新别克君威GS谍照曝光,新车有望于今年秋季发布,并在动力系统中搭载雪佛兰科迈罗的3.6升V6发动机。

  “GS”是英文“Gran Sport”的首字母缩写,代表运动型。全新别克君威GS将采用别克全新家族式设计,车身整体设计更加低矮,轿跑风格增强。新车前脸有望采用与全新君越相同的飞翼式进气格栅,并搭配矩阵式全LED大灯组。

  谍照显示,新车尾部配备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梯形排气口,并与后保险杠融为一体,运动范十足。车身侧面线条与即将到来的全新君威旅行版相似。此外,GS版本车型将推出五门掀背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雪佛兰科迈罗的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9千瓦,并将搭配四驱系统。 全新君威GS未来将进入中国市场,但动力上应该会有相应调整,网通社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