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人生第一辆廉价SUV 就从这几款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06 13:39作者:大咖话车编辑:刘嘉琪

  对于年轻人来说,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就像初恋情人一样,有着重要的意义。所以我们在选车的时候,会格外的慎重,要满足各方面的需求,比如预算,比如年轻人追求越野激情,比如颜值....

  今天给刚毕业的年轻人推荐几款满足各方面需求的SUV,能越野,能泡妞,价格还低~

    长安CS35

   新车指导价:6.89-9.29万

  CS35就是这样一款关注度极高的小型SUV,高腰线设计、独特的车头造型和较短的前后悬让整车看上去非常紧凑,还有精致的内饰、成熟的动力系统以及宽敞的空间。开起来有什么让人不舒服的感觉,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四平八稳,是一辆相当务实的车。

   骏派D60

    新车指导价:5.69-9.99万

  虽然骏派D60主要以丰富的配置作为自己的主打标签,颜值也还过得去,但有很多消费者对骏派D60都没少深入了解,从定位上来看,它在三四线的城市会有更大的市场,值得注意的是在操控方面,骏派D60的动力感受相当讨人喜欢,表现相当轻快,不管是油门还是动力输出,都给人十分生猛的感觉。所以用来跑城镇的灰尘路甚至是山路,省钱又省省心。

   绅宝X35

  新车指导价:6.58-8.88万

  X35的外观简约大方,没有使用太多凌厉的线条,但仍显得有一丝硬派的味道。内饰借鉴了奔驰的元素,作为年轻人,这点给泡妞加了不少分。作为一款主打较低价格区间的车型而言,尽管它的诞生主要是为了圆年轻消费者的有车梦,并且有来自北汽德奔汽车技术中心的先天优势。

   瑞风S3

    新车指导价:6.58-9.58万

  S3造型比较简约,彰显出小巧而年轻化的小型SUV特点,比较迎合年轻人的审美风格。咖咖觉得S3的隔音水平是物超所值的,因为在驾驶的途中会误以为这是一辆合资水平的SUV了。空间比较得体,家用很合适。动力会比较充沛,无论是手动挡还是CVT都非常平顺,值得一看。

   瑞虎3x

   新车指导价:5.89-8.39万

  瑞虎3X定位小型SUV,跟瑞虎3定位稍有偏差。瑞虎3是标准小型SUV,整体设计更成熟,主打多功能和实用性;瑞虎3X定位入门级小型SUV,定价略低于瑞虎3,更时尚运动,定位人群也更年轻。瑞虎3X的优势在于选装的多媒体互联系统有较强的可玩性,毕竟现在的人已经离不开网络了,以往我对这类车机互联是不太感兴趣的,不过瑞虎3X确实感受还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