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就能买奥迪A6L 让大众辉昂怎么活!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6 13:23作者:车品编辑:刘嘉琪

  奥迪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随着不断的降价优惠,奥迪已经不像以前那么耀眼,可以说有些逐渐的平民化,但是售价来说还是不太适合大部分消费者,要么怎么是豪华品牌呢?作为奥迪销量比较突出,而且又是同级标杆的A6L来说,随着很多强劲的实力对手上市降价,A6L的日子越来越艰难,这次降价也算是情理之中,也算是奥迪的一个套路,在满足利润的情况下疯狂降价,这次A6L带来了接近11万的优惠幅度,也就是说30万低配裸车拿下。

  这台车的外观我想应该不用过多介绍,虽然算不上奥迪的旗舰车型,但是多年的官车形象以及较高的产品定位足以让它私人用户的领域或者商务领域都有很高的评价,最为这个级别销量最突出的选手,奥迪A6L的设计自然不用多说,大气稳重豪华能够在它身上完美的体现出来,平时驾驶很居家,商务面谈驾驶很有面子,这就是奥迪带给你的感觉。

  那么奥迪这款车销量突出并不只是因为上面的原因,更重要的是因为肯降价,怎么来说这个降价的幅度呢?你能找出同级别中30万左右的中大型车吗?要知道30万左右的价格是很多中型车都梦寐以求的市场,你说A6L的优惠幅度大不大?11万的优惠幅度已经相当于7.5折,最高优惠可达16万,顶上一台A3的价格。

  但是相比起奥迪A6L,和它同平台生产的大众辉昂依旧保持了月销百辆的成绩,而且优惠幅度上市这么久几乎没有什么波动,最多也就是3万左右,对于很多人来说,有这个价钱肯定是会选择BBA,实际上当你真有了这个预算,品牌绝对不是购买它的理由,更重要的是价格,辉昂的定价无疑是失败的,虽然是同根生,但是两者差距可谓天差地别。

  目前奥迪A6L的优惠幅度已经持续好几个月了,整体趋势相对稳定,所以无论什么时候打算入手都是合适的实际,如果说你真想买一台兼顾商务家用的中大型车,品牌形象比较高大,而且讲究实用和性价比,那么A6L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据说配备2.0T的新车即将上市,那么售价又会进一步降低,那些对动力有要求,但是价格不希望太高的,再等等也不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