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下半年即将上市3款高热度SUV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6 13:07作者:汽车热资讯编辑:刘嘉琪

   1. 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

  4月份的上海车展期间,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东风雪铁龙(微博)全新SUV天逸 C5 AIRCROSS完成了全球首秀。 据国内最新消息显示,这款全新车型预计将于第四季度初这个时间段左右上市销售。

天逸C5 AIRCROSS

  目前,中国已成为雪铁龙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天逸C5 AIRCROSS不仅仅是雪铁龙SUV战略的一款重要车型,更是品牌拥抱年轻改变的开始,也意味着雪铁龙全球SUV攻势在中国正式开始。

  设计上,天逸C5 AIRCROSS源于概念车AIRCROSS的设计风格,视觉冲击力强。内饰采用了La Maison唯享座舱设计,打造了一个宽敞、现代、舒适的驾乘空间。

  天逸C5 AIRCROSS前脸宽大硬朗,有着雪铁龙品牌特质。格栅设计大气,并设双层全LED灯组。灯组上部分包括日间行车灯及转向灯并用铬镀镶边,灯组下部则嵌入格栅当中。

  车顶行李架设计,雪铁龙借鉴了“冲浪板造型”设计,第一次运用了撞色设计。体现了法国人最爱的戛纳的沙滩阳光(参配、图片、询价) 、活力的风格。

  内饰部分,天逸C5 AIRCROSS前排包含了多功能座椅、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等配置。

  12.3英寸的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支持多种主题切换,与8英寸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实时双屏智能互动。天逸C5 AIRCROSS的多功能座椅源于法国知名设计师伊曼纽尔.巴布尔德设计的限量版沙发座椅的灵感,继承了优越的包裹性与蜂巢式的纹理的理念。

  天逸C5 AIRCROSS搭载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大大改善了悬挂系统,确保卓越的驾驶舒适性。

  天逸C5 AIRCROSS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中国正式上市,这也是该车在全球第一个上市的国家。据悉,天逸C5 AIRCROSS将与C3-XR 将组成SUV矩阵,共同出击目前仍炙手可热的SUV细分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