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0%年轻人都喜欢,这3款车品质动力兼具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7-06-06 12:51编辑:王家浩

  曾经有一段时间里,紧凑型家用汽车里掀起了一股运动风,不管内在实力几分,加上一些运动套件就称运动版。而有些车型虽然外观不算是运动范儿十足,却藏着很深的“内功”。今天笔者就找出了三款比较运动的紧凑型家轿,你们觉得谁最运动呢?

  日产LANNIA蓝鸟

  指导价:10.59-14.39万

  外观:日产LANNIA蓝鸟的外观很有未来科技感,采用日产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优化,保留了蓝鸟概念车的一些元素。V字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回旋镖式头灯组将车头整体视觉效果拉宽,具有鸟一般的灵动感,与蓝鸟这个名字十分匹配。车侧腰线十分硬朗,悬浮式车顶使整车看起来更大更时尚。尾部非常饱满,几处线条勾勒出立体的效果。

  内饰:日产LANNIA蓝鸟的内饰看起来略显简单,突出了运动感,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控制台偏向于驾驶者一侧,搭配新的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无论材质还是手感也都比较出色。安全配置尤为突出,全系标配有前席双安全气囊、前席侧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安全固定装置)、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防眩目车内后视镜等配置。

  动力:日产LANNIA蓝鸟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两款变速箱。

  上海大众凌渡

  指导价:14.59-22.89万

  外观:上海大众凌渡的外观非常动感,宽体强化了视觉冲击力。前脸带有浓浓的大众家族套娃风格。车侧腰线硬朗流线,运动版带有侧裙包裹。尾部突显了运动感,LED尾灯组增添了时尚感,尾标隐藏式摄像头受到很多年轻人喜爱。

  内饰:上海大众凌渡的内饰很有质感,中控台偏向于驾驶者一侧,钢琴烤漆。其中,运动版本采用的是碳纤维装饰板,而且带有GTS LOGO标识。座椅相比普通版本包裹性更好,普通版本则更舒适一些。

  动力:上海大众凌渡搭载了1.4T、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两款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