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创酷特别版官图发布 2017年秋季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06 12:34作者:徐双编辑:刘嘉琪

  日前,雪佛兰官方发布了一款创酷Redline Edition特别版车型官图。这款特别版车型主要在现款海外版创酷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据悉,该车将与新款创酷同时在2017年秋季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三种专属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金属银(Silver Ice Metallic)、白色(Summit White)以及金属黑(Mosaic Black Metallic)。此外,新车还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将前进气格栅以及中网处的品牌LOGO采用全黑色处理,前门处印有黑色车名标识,且在17英寸全黑轮圈上标有红色专属标记,使新车看起来更多了一份静谧感和特别之处。

  虽然官方这次并没有放出来这款特别版车型的内饰造型,但海外媒体预测,这款特别版车型的内饰造型将与现款海外版车型的内饰设计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采用全黑配色,且在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处用镀铬饰条加以装饰。此外,官方宣布该车将在配置上进行优化,预计该车将配有7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MyLink Radio人机交互系统等多媒体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即搭载一台1.4T Ecotec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205Nm,匹配6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