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竟然优惠成这样!刚买车的老铁们要扎心了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6-06 11:04作者:冯通通 编辑:王厅

  在我们买车助手的微信交流群里,经常会看见这样的问题 ,“H6怎么样了?有优惠吗?”、博越还用等吗、CS75开始优惠了?……为了满足广大饥渴少年的欲望,上周小编就去北京多个4S店进行了实地考察,获得了这份一手的优惠信息。

  因为今天要说的车型会很多,所以小编按品牌进行了分类,具体请看详细内容:

  长安CS75、逸动等8款主力车型

  因为长安最近作了个大手笔,所以将它放在第一位。据了解,除了刚刚上市不久的CS95和凌轩两款车型外,长安汽车在端午节前对CS75、逸动等8款主力车型均进行了官方指导价的调整,降价区间从4000元到18000元不等。

  由于长安宣布官降的时间是在端午节前,不少有意向购买长安汽车的消费者,在之后的小长假中也都纷纷到店看车买车。其中,位于北京南城的一家长安4S店的销售人员称,目前店内库存充足,大部分车型均有现车。消费者对降价车型比较热衷,尤其是CS75,最近的销量表现不错。

  但长安汽车旗下的轿车产品处境就稍显尴尬,基本处于无人问津的状态。此外,也有部分消费者比较关注长安乘用车旗下的首款MPV车型凌轩,但得知目前仅提供手动挡车型后便放弃了选择。

  长城哈弗H2、H7 、H9

  提起当前火爆的SUV市场,就不得不说到长城哈弗H6。这款长期霸占销量榜头名的“神车”在终端市场的表现依然强势。

  目前哈弗H6的各款车型均平价销售,没有优惠。现车基本充足,可以随时提车。另一款热销车型哈弗H2销售情况平稳,根据车型的不同有2000至10000元的优惠。相比之下,哈弗H7由于指导价相对较高,目前销量一般,各款车型可优惠10000元。旗舰车型哈弗H9的优惠幅度在7000元左右,基本处于有价无市的状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