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0几万就能买到限量版车型 逆天的节奏啊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6 10:59作者:车买买编辑:刘嘉琪

  似乎“限量版”这词对于国人而言有种难言的吸引力,限量版手表、限量版包包、限量版汽车等产品,只要一推出国人都会争着去买,认为限量版的东西可以提升自己的逼格,显摆着“你看,我这XXX是限量版的”,感觉自我良好,高人一等。今天羊村佬就为大家推荐3款限量版车型,但要和你们说的是:限量版?然并卵!

     福克斯 1.5T CTCC 限量版

   指导价:15.33万

  福特为了致敬福克斯在中国房车锦标赛中11年9冠的战绩,长安福特即推出了福克斯CTCC限量版。外观设计上采用更具运动感的黑色涂装车身设计,且新车还配备17寸双色运动轮毂。限量版内饰和普通版并没有太大区别,唯独在内饰加入许多红色缝线的点缀,整体而言福克斯CTCC限量版,就是外观内饰更凸显运动氛围。

  福克斯CTCC依旧是搭载1.5T+6AT的动力总成,动力输出绝对说的上爽快,操控乐趣高,不过有意思的是,限量版和普通版的180 自动精英版,配置几乎相同,但售价上却要贵几千块。如果说你追求极强的运动氛围,那么这钱就花的值,如并不追求,限量版也就然并卵了。

    科鲁兹 1.4T 创:战纪定制版

    指导价:16.99万

  喜欢玩游戏的年轻人应该对“创:战纪”这个名字很熟悉,科鲁兹定制版就是采用了游戏中的主题元素,外观采用黑蓝的配色,色眩光线条贯穿车身,并且增加了带有“TRON”元素的专属蓝光徽标,蓝色配色轮圈以及LED迎宾踏板等配置,营造极富未来科技感的炫酷造型。内饰同样采用了黑蓝配色,其中座椅和头枕等细节都有TRON元素标识。

   科鲁兹创:战纪定制版一样采用1.4T+7挡双离合变速箱总成,动力输出上没有福克斯CTCC限量版爽快,但足以保持动力平顺性。科鲁兹创:战纪定制版售价为16.99万,和普通版顶配车型保持一致,且在配置也相同,可以说科鲁兹要比福克斯CTCC限量版更加厚道。

  大众(进口)-甲壳虫 翡冷翠版

  指导价:22.23万

  甲壳虫小巧圆滑可爱的外形深受女性的欢迎,且百分之90的车主都为女性,如果男性驾驭则显得娘炮。而最近上市的进口大众甲壳虫翡冷翠版,外观采用特有的竹篱绿色车漆,前脸的双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组合使其看起来格外有神。内饰方面,新车同样融入了众多与车身同色的元素进行点缀,营造出浓浓的复古风格。整体外观内饰都更具个性化。

  甲壳虫 翡冷翠版依旧采用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非常适合女性在日常中驾驶。在配置上颇为丰富,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发动机启停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甲壳虫翡冷翠版全球将限量发售300台,喜欢的朋友要抓紧了!

  最在最后:经过一系列了解,限量版车型无疑就是在外观和内饰上做出优化,让其看起来更加别致个性。至于值不值得买,当然还要看你的荷包够不够饱满及一颗追求个性的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