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如何花紧凑SUV的钱 买中型SUV的车?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06 10:48编辑:王家浩

  我们常说“花小钱办大事”,如今SUV在国内愈发流行,但外形大、空间大的SUV售价都不便宜,十五六万的预算,只能买到部分品牌的紧凑型SUV。

  随着二胎放开,紧凑型SUV已无法满足出行需求,今天就推荐几款“特别能装”的国产SUV车型。

  1、长安CS95 2.0T两驱智远版

  作为长安第一款中大型7座SUV,CS95车长接近5米,轴距超汉兰达,外观大气,空间宽敞,4949mm×1930mm×1785mm的长宽高数据,绝对是对比车型中最大的。

  CS95全系共有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2.98万,本次推荐的2.0T两驱智远版7座,属中低配车型,但配置上并不显得很LOW,安全配置还是很全面。

  2、传祺GS8 320T两驱豪华版

  GS8作为传祺第一款中大型SUV,轴距达到了2800mm,外型宽大,有种浓浓的越野风格,在刚过去的4月,传祺GS8月销量突破1万辆大关,说明市场对这个车型的认。

  GS8全系共有6款车型,本次推荐的是全系的次低配,也是全系销量最高的配置,满足日常家用基本没有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