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换装全新发动机 起亚嘉华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6-06 10:05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起亚嘉华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为一款7座MPV车型,竞争对手指向美版本田奥德赛以及丰田Sienna等车型,预计将于2018年亮相。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新车覆盖有较重的伪装,其外观造型的改变很难确定,不过我们可以隐约看到新车疑似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前杠和进气格栅造型,同时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而其车身侧面线条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尾部则疑似采用了LED光源。

  2.配置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一套最新的娱乐系统,该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等功能。而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有可能搭载两款全新的发动机取代目前的发动机,并匹配一台8挡自动变速箱。目前现款车型搭载2.2T柴油以及3.3L汽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随着7座车型在国内市场的越来越受欢迎,嘉华会不会再次国产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