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LS/飞驰V8特别版 深港澳车展重点新车

来源:58车时间:2017-06-06 09:33编辑:王家浩

  2017年6月3日,第二十一届深港澳车展开幕,虽然该车展的总体规模并不如北京、上海和广州等地大型车展,但作为年中的一次盛会,仍有一些车型如期与公众见面,其中有些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过的新车,对于华南地区来说算是全新车型,而我们此次汇总的重点不是这些“新车”......

  除了那些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过的新车,我们就不一一介绍了,主要向大家介绍几辆在本届深港澳车展中国内首次亮相的车型吧!

  雷克萨斯LS 350

  雷克萨斯品牌带来了家族旗舰轿车全新LS系列的入门版车型—LS 350,高配版的LS500以及LS500h已经于日内瓦车展和北美首发。此前发布的车款在外形基本上保持了一致,作为入门级车型,LS 350售价有望下探至100万以下,以此来降低门槛,并与宝马7系、奔驰S级等大型豪华车竞争。

  外观方面,LS350将与此前发布的LS500/LS500h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借鉴了诸多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内饰部分,虽并未提供拍摄,但与全新一代LS 500h大体保持一致,一体式中控台连接至副驾驶区域,中央空调出风口上方配12.3英寸中控大屏,整体物理按键大幅减少。

  动力方面,LS 350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届时,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将提供自然吸气(LS 350)、涡轮增压(LS 500)与混合动力(LS 500h)等不同形式动力系统。

    AMG GT C Roadster

  6月2日晚,奔驰在香港Mercedes me Store发布了梅赛德斯-AMG GT R及AMG GT C Roadster车型,其中梅赛德斯-AMG GT C Roadster是首次在国内亮相,其在香港地区售价为278.8万港币(折合人民币243.7万元)。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GT Roadster的整车线条延续了奔驰AMG Panamericana的设计风格;从车尾来看,新车的条带型LED尾灯辨识度非常高,后保险杠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配合亮黑配色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更加凸显了整车的运动风格。

  作为一款双座敞篷跑车,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软顶敞篷结构,镁铝合金结构和三层织物材质,使得其重量减轻,根据官方透露新车可在低于每小时70km/h的时速时在11秒内完成开启或闭合作业,未来可选择黑色、米色和红色三种不同颜色的软顶。车顶由轻量化的镁/铝/钢结构承托,采用低重心设计。

  内饰方面,梅赛德斯-AMG GT Roadster与AMG GT硬顶版车型相比并没有发生变化,整体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风格,新车可向消费者提供包括皮革、欧缔兰、碳纤维、亚光银、钢琴漆等多种材质的内饰搭配以及多达10种的内饰配色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