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眼花缭乱 30到40万豪华车该怎么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6 09:32作者:爱车途闻编辑:刘嘉琪

  豪华品牌越来越便宜了,当年四十多万五十万的车,如今三四十万就可以买得到了,所以现在豪华品牌的销量一直飙升。基本上一个环境不错的家庭都希望家里能拥有一台豪华品牌车。今天途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三十万到四十万值得买的豪华车。

  奔驰C级

  奔驰C级作为奔驰的一款热销车型,C级的动力虽然要比它同级别的对手要逊色一些,可是它的内饰做工和舒适性要比同级别的对手更加优秀,外观也要更加年轻。如今买车的人大多数选择按揭,奔驰则拥有非常给力的金融方案,如果贷款5成3年的总利率才3.1%,利息比放在余额宝要低得多,这个真的太夸张了。

    宝马3系

  如果预算在30到40万要买3系,小编建议你可以上330Li或者330i。很多人都说“坐奔驰,开宝马”。众所周知宝马是一个注重驾控感受的品牌,320Li途哥去试驾过,动力只能说够用,动力不能说非常的好,而330的动力则是非常的充沛。如果你是家用为主又喜欢开车的话,你可以去选择长轴距的车型,如果是一个人开买标准轴距版是最适合不过,这才能体验到宝马驾控的精髓。

     奥迪A6L

  A6L虽然在定位上要比宝马3系、奔驰C级要高出一个级别,但它的价格却和3系、C级差不多。因此途哥觉得奥迪A6L是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如果选择A6L的朋友不妨考虑它的1.8T低配车型,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C级车,大部分地区落地不需要40万,这样的价格能买到这个级别的车,确实会吸引到不少人的购买。

    雷克萨斯ES

  选择雷克萨斯的话小编建议买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车型,在30到40万这个区间,雷克萨斯ES300H舒适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故障率低,还有着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全国联保),动力表现十分不错,平均油耗只有6.4L/100KM(车主综合油耗,工信部油耗为5.4L/100KM),这台车在购买后的使用成本很低,因此值得小编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