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国产车性价比甩合资九条街!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6 09:28作者:国产车大咖编辑:刘嘉琪

  影响一个人买哪款车的因素有很多,但最关键的因素无非就是两个:钱和品牌。以前国产车还比较“落后”的情况下,造就了合资车的火热,所以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更倾向于选合资品牌的车型。但这些年,国产车发展迅速,进步明显,越来越多人也开始接受国产车了,于是就出现了一种普遍的现象:同样的价钱,同一个级别的车型,选择合资品牌只能买到低配的乞丐版,但是选择国产车,却能买到配置丰富的高配版,于是很多人就纠结了:到底选合资低配还是买国产车高配呢?

  拿目前销量最大的消费级别的车型来说(比如10万左右价格区间的车型),国产车与合资车的品牌差距并不是很大(一辆丰田卡罗拉不可能比一辆吉利帝豪看起来高级到哪里去),而且这个级别的国产车在这几年发展得不错,在生产工艺、产品质量、售后保障等多方面都已经达到甚至超越部分合资品牌水平,所以如果是选择经济类的家用车型,绝对是高配的国产车性价比要远远高于合资品牌的低配车型。下面,大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10万左右、性能和品质都不输合资品牌的自主品牌紧凑级轿车吧,实际上它们就算是顶配车型,价格也要比合资品牌入门乞丐版车型更实惠,并且在配置上可以说是完全秒杀了合资品牌。

  吉利新帝豪

   指导价:6.98-10.08万

   顶配车型:2016款 1.3T CVT 三厢百万款

  帝豪可以说是当下最为热销的国产轿车,说它是国产“神车”真是一点都不为过。而经过改款之后,新帝豪在设计和做工上又有了更大的进步。在外观上,新帝豪看起来年轻但又带点优雅,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而内饰做工和空间也能满足大部分家庭用车需求,2650mm的轴距也比肩不少合资紧凑车。搭载1.5L和1.3T的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133匹马力,动力输出也比不少合资品牌的同级别发动机要优秀,而且匹配CVT变速箱,有着很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另外该车顶配车型配置异常丰富,连侧安全气囊、头部安全气帘、胎压监测、无匙启动、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导航、车窗防夹、电动后视镜带加热功能、真皮座椅、蓝牙系统等等,这些配置可以说,在10万出头买来的合资品牌紧凑车身上,想都不用想。

  吉利帝豪GL

  指导价:7.88-11.38万

  顶配车型:2017款 1.3T 自动旗舰型

  帝豪GL是一款定位比新帝豪还要高一点的紧凑级别轿车,外观设计比新帝豪要显得更大气优雅一些,车身也更修长,看起来更协调。内饰做工更可以说是这个级别当中最好的,整体的档次感和质感都非常出色,坐进车里的感觉要比同级的合资车更有豪华感。同时该车轴距长达2700mm,前后排空间表现也非常的出色。而动力方面,搭载1.8L和1.3T发动机,其中1.3T的发动机跟新帝豪上的1.3T保持一致,也有着不错的动力输出和油耗表现。而顶配车型的配置也是异常的丰富,包括ESP系统、胎压监测、主动刹车、倒车视频、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无匙启动、无匙进入、电动调节/加热座椅、GPS、自动头灯、自动空调、自适应定速巡航等等配置,都堪比20万级别合资中级车了。

  荣威i6

    指导价:8.98-14.38万顶配车型:2017款 20T 自动互联网智臻版

  荣威i6是最近才上市的一款紧凑级别轿车,比起荣威360,,它在产品力表现上面更加出色。外观设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看起来更高端上档次,轴距更是长达2715mm,空间表现非常的宽敞。其搭载1.0T和1.5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油耗比较低,而1.5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69匹,相当的强劲。配置也是非常的丰富,侧安全气囊、安全气帘、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和影像、导航、定速巡航、自动大灯、真皮座椅等。整体产品力更是超越了大多数的合资同级车。

   长安逸动

   指导价:6.99-9.29万 顶配车型:1.6L GDI 自动劲领型

  逸动是一款对标帝豪的轿车,销量和口碑同样不错,而且其造型设计更偏向年轻运动,比较适合年轻人,内饰设计也偏向运动风格,做工比较好。其轴距为2660mm,在空间上也比肩众多的合资品牌紧凑车。搭载1.6L的发动机,动力输出和油耗表现都不输同级别的合资车。而顶配车型在配置上更是丰富,包括侧安全气囊、安全气帘、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和影像、导航、后视镜电动加热、真皮座椅等等,如此丰富的配置,就是其他合资同级车型的顶配版都没有这么丰富。

    奇瑞艾瑞泽7

   指导价:7.99-10.39万顶配车型:2017款 1.5T CVT致享版

  艾瑞泽7也是一款精品国产轿车,虽然销量表现一般般,但它的综合实力却不输合资品牌。它的外观年轻优雅,内饰做工也达到同级优秀水准,相比一些合资品牌的紧凑来说显得更加细致。其轴距达到2700mm,空间表现也比较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它还采用了全独立悬挂的底盘,在行驶稳定性方面也秒杀大多数同级别合资车。而顶配车型搭载了1.5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2匹,可以说足够强劲,匹配CVT变速箱,也有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配置方面,同样有侧安全气囊货头部安全气帘、胎压监测、无匙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和影像、导航、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大灯延时关闭、真皮座椅等,也是要比很多比它更贵的合资车要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