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撩妹小能手 奔驰C Coupe/宝马4系/奥迪A5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6 09:24作者:途途试道编辑:刘嘉琪

  为大家带来3款“好看又好开”的Coupe车型。

  跑车一直是很多年轻人心目中的梦想,但是跑车的实用性和舒适性却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这三款车拥有两门的造型,却不会让人在通过减速带和下地库时心惊胆战,而且相比与纯种跑车更加亲民的价格也能够让它们成为一台很不错的“买菜车”。它们分别是奔驰C级Coupe、宝马4系和奥迪A5。

   奔驰(进口)-奔驰C级Coupe(进口)

   厂商指导价(万元):38.28-48.88

    推荐理由:

  奔驰这个品牌一直与优雅挂钩,这一代C级Coupe的造型一出来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俨然就是一个Mini版的S级Coupe,想必一定会赢得很多在乎外观的消费者的喜爱。

  外观方面C级Coupe有着奔驰车系里最曼妙的身材,车身侧面的腰线在突出力量感的同时也刻画出了双门轿跑车应有的造型。性感的车尾线条让这一代的C级Coupe极具性价比。

  车内的设计变化和外观相比就没这么大了,依旧是传统的奔驰造型,豪华和实用中透露着运动的氛围。动力方面最新款的C级Coupe拥有最大184马力和最大245马力两款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