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欧诺S动力参数曝光 搭载1.5L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06 09:00作者:包树新编辑:王厅

  欧诺是长安欧尚旗下一款MPV车型,2016年销量突破15万辆。今年长安将推出欧诺的升级版欧诺S。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欧诺S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一台手动变速箱。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L,有望于年内上市。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欧诺S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目前长安欧诺的动力保持一致。新车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5kW,略逊于五菱宏光S的 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7L。

  欧诺S上市后将与五菱宏光S等同级别车型竞争。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0*1685*1810(带行李架为1835)mm,轴距达到了2750mm,相比现款欧诺,在车身长度上进行了加长。相比同级别车型五菱宏光S,欧诺S在尺寸上全面领先。

  欧诺S的前脸配有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外眼角”一直延伸至翼子板处。前保险杠采用了网状设计,并在两侧加入了雾灯。尾部灯组采用了楔形造型样式,下部加入了银色护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