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九增2.0T动力系统 首搭8AT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06 08:58作者:张卿 编辑:王厅

  索纳塔是北京现代旗下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在售车型为第九代车型。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发布了新款索纳塔九。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款索纳塔九新增2.0T车型,额定功率为177kW,传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8L。

  新款索纳塔九新增搭载2.0T发动机车型,这台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353Nm,百公里综合油耗8L。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明显优势;与福特蒙迪欧搭载的2.0T发动机高功率版,动力输出十分接近。新款车型将继续提供1.6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6.3L。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相比现款更加运动,现款车型分体式的前格栅改为一体大嘴式的设计,内部采用多横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前大灯组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内部布局也有所调整。雾灯区域造型更加激进,并且采用了LED光源。尾部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全新的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新索纳塔九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85mm,轴距为2805mm。在车身宽度上较现款车型有所减少,其它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内饰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将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娱乐系统上新增了CarPlay和CarLife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