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以内3款靠谱合资小汽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6 08:55作者:车买买编辑:刘嘉琪

  尴尬了!高口碑的《白鹿原》筹备16年,剧本7次易稿,227天的拍摄,一年多的后期制作...可迎来的却是惨淡的收视率,被同期热播的《欢乐颂》狠狠甩在后面。

  看来收视率并不是衡量一部电视剧的唯一标准。同样,销量榜也并不是检验一部好车的唯一标准。下面小编来扒一扒有哪些车实力不俗但近期销售量却不尽人意。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6

   官方指导价:43.99—81.88万

  说起凯迪拉克CT6,虎哥脑子里冒出第一个词就是:豪华!什么12.3英寸全彩数字仪表盘就算了,什么Bose 音响系统也就算了(听说有34颗扬声器),听说还有全LED大灯,能根据环境主动调整光型与照明方向,还有什么真皮座椅、带按摩加热功能的前后排可调节座椅......

  是不是感觉阵容很强大?你以为这样就够了吗?

  四轮驱动、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主动式后轮转向这些创新技术的融入,使得每个车轮都能转向、驱动、滤震......(不要再说下去了,我只想去真皮座椅上虚躺着做个按摩~)

  可事实上,凯迪拉克CT6在四月份销量排行榜上位于第141名,作为一款大型豪华轿车,在国内竞争对手主要是宝马5系、奥迪A6L以及奔驰E系。销量为何如此差强人意,虎哥觉得主要是品牌因素,毕竟现在它还是不能与德系三强相提并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