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品牌特供家轿实惠吗?福睿斯对比宝来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06 08:43编辑:赵旋丞

  就当前的中国汽车市场而言,10-15万元是绝大多数消费者在选车购车时主要考虑的售价区间。如果汽车厂商在10-15万元这个级别拓宽产品阵营,提高产品性价比,那么销量上涨就基本水到渠成了。不少合资品牌就看准了这个时机,推出了专供中国市场的车型。

  福特福睿斯算是这类车型中最火的一个,上市两年多来,销量已突破50万大关。今年,福睿斯推出了2017款车型,并把其中的时尚版车型升级为时尚型幸福版,配置有所增加,但售价基本维持在了9.68-12.23万元,性价比凸显。而现款的一汽大众宝来,则是这类车型的“先行者”,多年来累积了不错的口碑。2017年宝来迎来了又一次改款,设计上有所变化,与福睿斯对垒的1.6L车型售价区间为10.78-14.38万元。

  这类特供车型销量一直不错,是否真的是用实惠的性价比打动了消费者呢?今天我们通过对比来看看。

  外观配置对比

  接着我们用表格中两款售价十分接近的车型进行对比,看看哪款车有更高的性价比:

  外观配置小结:

  从表格可以很明显的看出,福睿斯1.5L自动时尚型幸福版在外部配置上有较大优势,前大灯延时关闭以及LED尾灯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并不多见。而在外观设计方面,两车都有属于各自的特点,不过在拥有“马丁脸”的福睿斯面前,宝来的设计是不是过于平淡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