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曾经的”萨博“又回来了!出2款纯电动车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06 08:41作者:胡晓泊 编辑:王厅

  瑞典汽车品牌萨博于2009年宣布破产,后被国能电动汽车(NEVS)收购,自此,拥有“贴地飞行”美誉的萨博品牌逐渐淡出了消费者的视线。有媒体从NEVS官方获悉,NEVS 9-3系列车型将于明日开幕的2017亚洲消费电子展上首发。该系列产品基于萨博9-3平台打造,量产车将于2018年上市,续航里程达300公里。

  NEVS 9-3的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发动机盖上弯曲的型线条增强了视觉立体感。尾部搭配一条粗壮的横贯式镀铬饰条,下方尾灯组采用熏黑处理。

  NEVS 9-3X概念车是一款SUV车型,前脸保持与NEVS 9-3高度一致的家族化设计,中网外部轮廓环绕了新能源标识的蓝色饰条。保险杠两侧加入了三角形LED行车灯。新车车顶上方搭配了黑色行李架,增强载物能力。直瀑式的尾灯组和造型独特的轮毂,使整车的外观具有强烈运动风格。

  NEVS将与天津滨海高新区合作,在国内生产9-3纯电动系列产品,向天津提供汽车共享出行服务。NEVS总裁Mattias Bergman对此表示:“NEVS十分荣幸能与天津滨海新区共同推出智能、可持续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NEVS 9-3系列都配备了丰富的科技配置,例如无线网络热点、无线更新、车内空气净化系统以及智能电池管理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