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紧凑级车哪款合适?性价比才是王道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06 08:40作者:刘龑编辑:赵旋丞

  对于朗逸、思域、威朗等一些合资紧凑级轿车来说,我们揣着10万块左右的购车预算也许只能买到它们的"乞丐版",这样的结果就是,它们也许并不能在配置、动力等方面满足我们的实际用车需求。别灰心,在主打实用性、高性价比的紧凑级阵营中,依然有众多值得推荐的好选择。除了爱丽舍、昕锐、英朗和福睿斯之外,我们还挑选了一款自主品牌轿车帝豪GL。它们都具备大空间、配置丰富的产品优势,最重要的是,它们都具有"10万元左右"的理想售价区间!究竟哪款才最适合你,不妨一起去看看它们各自都有哪些亮点,让“性价比”来帮你做决定。

  从指导价上看,5款车型的售价参差不齐,但在经过市场多年"历练"之后,它们之中的大多数车型都有了一定幅度的市场优惠,终端售价也基本满足"10万元左右"的购买预期。究竟哪款最适合你、性价比最高呢?

  雪铁龙爱丽舍(指导价:8.38-10.48万元)推荐车型:1.6L自动舒适型(10.48万元)

  爱丽舍有着5款车型当中最简洁的设计,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它也显得足够新潮、富有吸引力。售价方面,爱丽舍的终端售价为6.88-8.98万元,可谓是相当划算。当然,爱丽舍的实际售价与它的配置水平呈正比,如果你认为爱丽舍在配置方面无法达到你的预期的话,不妨再观察一下接下来的4款热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