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汉腾X5精彩亮相2017深港澳国际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05 14:52编辑:刘嘉琪

  6月3日,2017深港澳国际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汉腾汽车携旗下多款车型精彩亮相,展现出自主新势力满满的实力和诚意。初次登陆深港澳国际车展,汉腾汽车不仅带来了备受好评的汉腾X7车型, 同时还为即将上市的汉腾X5举行了隆重的新车媒体鉴赏会,让到场媒体与消费者充分领略到汉腾汽车独特的品牌魅力和产品实力。

  本次新车鉴赏会设置了一系列精彩的互动与讲解环节,充分展示了汉腾X5卓越不凡的设计理念与强大的功能性,以及汉腾汽车深厚的技术储备与研发实力。随后,在诸多媒体及来宾的见证下,汉腾汽车厂家领导为汉腾X5新车进行了揭幕,正式开启了汉腾X5的2017深港澳国际车展之旅。

  作为汉腾汽车潜心研发的第二款车型,汉腾X5定位于“新生代品智SUV”,外观设计时尚动感,极具视觉冲击力。六边形大尺寸中网设计,HID氙气大灯整合LED日行灯,为前脸营造出极强的力量感和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一体式铝合金行李架线条流畅,营造出时尚、运动的气息,尽显其年轻化定位。

  得益于合理的空间布局和车身设计,汉腾X5的驾乘空间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中控台设计体现出人车合一的理念,精致的工艺配上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则营造出舒适自如的内饰氛围。同时,为满足不同类型用户对空间的多样需求,汉腾X5将提供5座车型和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汉腾X5提供两种动力组合,分别为1.5L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1.5T搭配CVT变速箱,在提供充足动力的同时,还很好地兼顾了驾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进一步突显其城市SUV的产品定位。

  此外,汉腾X5将会配备大量越级配置,包括全景天窗、TPMS胎压监测、EPB电子驻车、Keyles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GRA定速巡航系统等,在成就更安全、更便利的驾乘体验的同时,也进一步展现出汉腾汽车高配置、高品质的产品优势。

  随着汉腾X5新车媒体鉴赏会的举行,汉腾X5的上市也即将提上日程。作为汉腾汽车的又一力作,汉腾X5的到来,不仅进一步壮大了汉腾汽车的产品阵容,同时也将助力汉腾汽车赢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