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元就能买到!自主高颜值小型SUV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05 13:28作者:汽车观察家编辑:刘嘉琪

  在现在的小型车市场上,消费者对外观设计上的要求越来越高,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款拥有高颜值的小型 SUV,在本次推荐的几款车型中,都是最近十分受关注的畅销车,它们的共通点就是5万元起售,外形靓丽、颜值高,超低的价格使得原本意欲购买轿车的朋友们,都会考虑相对应价格段的SUV车型,一起来看看它们有什么值得大家关注的。

   推荐车型:比亚迪 元

     官方指导价:5.99-24.98万

  车型卖点:个性设计、动力充沛

   车型点评:

  继秦、唐、宋、之后,比亚迪第四款以朝代命名的车型“元”也上市了。体型上,它比宋还小,但在542的光环之下,混动版的元依旧可以在4.9s被破百,在小型SUV领域独孤求败。也能让一众自主小型SUV心悸。对于比亚迪元这款不按常理出牌的车,5.99万的汽油版起步价是大家料想不到的,配置方面也十分不错,实用性很好,对于小型SUV来说是一个性价比的选择,对于其他车型来说是一个很有力的竞争者。

   推荐车型:长安CS15

   官方指导价:5.79-7.39万元

  车型卖点:颜值高、配置丰富

  车型小结:

  长安CS15是一款真正会受到年轻人喜欢的小车,虽然是长安SUV家族中最小的一位,但却称得上颜值担当,实力也不比CS35差,最重要的是其在售价方面很给力,不足6万元的起售价让其有着十分不错的关注度,整体车型配置也很丰富。大家不妨前往试驾体验。

   推荐车型:北汽绅宝X25

   官方指导价:5.58-7.58万

   车型卖点:科技配置、外形靓丽

    车型总评:

  从轿车平台开发而来的北汽绅宝X25在外观上非常有自己的想法。脱胎于北汽E系轿车平台的X25在外形上可谓变化很大,重新设计加大加厚的车头让其脱离原先轿车的形象,而大多A0级SUV都很明显还带着很浓的两厢轿车味。绝对不输由JAC意大利设计中心出品的江淮瑞风等竞品。内饰对奔驰的大量借鉴是一种很保险的做法,但用料还是受到成本限制高大上不起来,高科技配置不少,但不少老式配置也多有露馅。结合售价来看,北汽绅宝X25表现非常全面,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推荐车型:瑞风S2

  方售价:5.88-7.58万元

  车型卖点:经济实惠、颜值靓丽

    车型点评:

  瑞风S2拥有比大哥们更高的颜值,家族式里六边形“宝瓶口”大嘴格栅在设计师的微调下更加耐看。时尚个性的前大灯识别度非常高,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日间行车灯,诚意十足。S2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自动变速箱。动力表现也是得到了车主们的认可。整体售价也是诚意十足,是经济实惠的好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