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才是爷们该开的SUV 有钱了一定要来辆!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5 13:22作者:SUV大咖编辑:刘嘉琪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SUV车型,选择的SUV不但需要灵活的空间和良好的视野,同时还要兼顾周末郊游时遭遇的恶劣路面,这时候不光要车辆看是否具有四驱功能,其次还要看是否为非承载式车身。

  简单来说,非承载车身是有刚性车架,又称底盘大梁架。优点是抗扭刚性和承载能力强,车身刚性好,安全性相对较高,过滤颠簸的能力也较好。既然非承载式车身优点这么多,今天大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非承载式车身的豪华SUV,这样大家出游时走烂路都不用怕了。

    日产途乐

    官方指导价:89.80万

    发动机:5.6L 4.0L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

  途乐是日产旗下的一款大型SUV,外观方面,途乐整车造型厚重饱满,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设计,尺寸较大的镀铬装饰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该车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木纹和皮质包裹,具有“复古”的豪华感。

  途乐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均为双叉臂独立悬架。该车所装配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可提供AUTO挡、高速四驱挡和低速四驱挡,并且该四驱系统拥有四种行驶模式可供选择。途乐搭载着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9马力,峰值扭矩为394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林肯领航员

    官方指导价:98.88万

    发动机:3.5T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领航员的定位是一款全尺寸SUV,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硬朗霸气。其硕大的进气格栅尺寸也让车头显得霸气十足起来,这与同家族的林肯大陆采用了一致的设计思路。内饰设计可以用精致来形容,使用大量实木材质、真皮材质来体现品牌的豪华感。

  领航员车身结构是非承载式车身,底盘刚性更强,越野性能也很好。发动机搭载的是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

    兰德酷路泽

    官方指导价:77.10-119.40万

    发动机:4.0L 4.6L

    变速箱:5速手自一体 6速手自一体

  虽然国内版的兰德酷路泽停产了,但也不能忘记这位越野性能高手,其前进气格栅采用粗犷的镀铬装饰条搭配,视觉效果霸气。同时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视觉效果时尚。内饰设计上,内部符合时代感,整体科技感强。

  动力方面,兰德酷路泽搭载4.0L和4.6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5马力和310马力。传动系统,与4.0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4.6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