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将导入三款新能源车型 e-Golf 9月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05 11:23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获悉,大众未来将向国内引入三款新能源车型,包括新款e-Golf、辉昂GTE和混动版途锐。据悉,新款e-Golf有望在2017年9月在国内上市。

   新款e-Golf

  新款e-Golf为高尔夫的纯电动版车型,其在外观上与高尔夫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前灯组、轮圈等处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彰显新能源车型身份。

  该车搭载了动力更强的电动机,最高功率达到了100kW,最高扭矩为29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9.6s,具有150km/h的最高车速。电池容量由过去的24.2 kWh升级到35.8 kWh,续航里程由133.6km提升到200km以上。而新车也有望2017年9月在国内上市。

   蔚揽GTE

  新车在前保险杠造型方面进行了调整,中网采用蓝色线条装饰,下部进气口的造型更加运动化,新车在前进气格栅、车身尾部等处加入了带有GTE字样的LOGO,以表明自己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特殊身份。而新车轮圈的造型也十分个性。

  动力上,新车有望搭载114kW的1.4TSI发动机和85kW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60kW,在传动系统上使用的是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其综合油耗为1.7L/100km,新车将2018年发布。

    全新途锐混动版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途锐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LED头灯采用分体设计,并与格栅完美相连,使得车头在视觉上显得更加扁平化。新车配备了22英寸银色轮圈,使用双排气出口。虽然仍然有一些伪装条,但不影响大部分车身的曝光。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3.0L V6发动机将采用机械增压,与电动机匹配工作,最大功率为280kW,峰值扭矩700Nm。综合油耗或将小于3.0L/100km,新车有望2018年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