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分分钟搞定烂路!三款纯种越野SUV推荐

来源:车行车珍惜时间:2017-06-05 10:52编辑:王家浩

  对于城市及普通的轻越野路面,普通的城市SUV就可以胜任,但是,一旦到了泥泞崎岖、沟沟坎坎的强越野地形,就不是一般的城市SUV所能应付的啦,这个时候往往需要一款通过性强的纯种越野车。由于愿意尝试刺激体验的客户在国内属于小众,因此,市场上的产品并不多,下面为大家带来三款越野能力很强的车系。

  一、普拉多

   新车指导价:36.98-62.53万

    1、外观和空间方面

  普拉多采用了带额头的弯曲大灯,个性强烈,中网为倒梯形,内部的竖向装饰条粗壮,下端开放,前脸整体轮廓硬朗霸气。车侧方正,表面融入起伏的线条,突出层次,体现实用主义风格。普拉多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1885/1845(1890)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轴距与汉兰达一样,空间各有侧重,普拉多更加注重上下空间的打造。车身结构分为5门5座和5门7座两种。

    2、动力方面

  普拉多的动力搭载2.7L 163马力和3.5L 280马力 V6两款自吸式发动机,传动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246N·m和365N·m。

  3、底盘方面

  普拉多底盘采用了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和后四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车身采用了非承载式,底盘调教富有韧性,不平路面更能发挥其特点。

   4、口碑方面

  普拉多的优点有越野能力强、动力充沛、空间大,缺点有内饰陈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