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XE SV Project 8官图发布 最强公路车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05 10:27作者:徐双编辑:刘嘉琪

  日前,捷豹官方发布了一张捷豹XE SV Project 8的官图。捷豹XE SV Project 8是由捷豹的御用改装团队SVO设计的、捷豹XE的终极性能化版本,达592马力,限量300台,上市后竞争对手直指宝马M3。其将在本月开展的Goodwood速度嘉年华上正式亮相。

  早在2014年的时候,捷豹旗下专门针对性能改装的SVO团队便打造出了一辆名为F-Type Project 7的限量车款,后来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与其搭载相同引擎的F-Type SVR,可以算是其后继版,也是SVO打造的首款量产化车型。如今,SVO团队赶在今年的Goodwood速度嘉年华开始前,便将这台XE SV Project 8公诸于世,也可看出对这款车的信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捷豹XE的车身设计,但整体气势更加凶狠,车头处采用了更大的进气口,下方的侧裙明显向外延伸,且加装了宽体和空气动力学套件,红黑相间的车身上还印有“PROJECT8”LOGO。车尾配有一块大尺寸的下后扰流板和赛用化的大尺寸尾翼,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气息浓郁。

  动力方面,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捷豹XE SV Project 8搭载一台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引擎,最大马力达到592匹,不只比现行小改款M3更大,更是直接达到新一代M5的动力水准。官方表示,该车将空气动力学和性能工程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准,将成为捷豹有史以来最强大、最运动且最具极端性能的捷豹车型,只限量生产300台,且均由人工组装,其将在本月开展的Goodwood速度嘉年华上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