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范爷40岁退休环游世界?几款座驾必不可少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6-05 09:44作者:王永健编辑:王厅

  自从金句“女子能顶半边天”的说法流传之后,我国杰出的女性人物层出不穷,有的是在国内享有较高荣誉和被认可的,当然也有诸多是在国际上都非常知名的存在,并且人数确实最起码等同于男性甚至是超越。而其中有一位女性人物是我们大家一直都非常熟知且最具中国特色的美女—范冰冰。说起范冰冰,不论是她拍过的电影还是自己的公司亦或是她的恋人“大黑牛”李晨,无一例外都是非常成功的,当然还有最近的戛纳电影节的评委之一。而在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时间点,“范爷”曝出了自己40岁退休去环游世界的想法,这不禁让我们感叹女神的果敢,同时也惋惜会不会很难在荧屏上再次看到她的身影!话不多说,还是先帮女神挑挑适合环游世界开的车吧。

  戛纳评委中美丽大方的“范爷”

  “范爷”的人物标签

  天地之大都可去得之选—奔驰G500

  外观方面,奔驰G500绝对一副硬汉模样,对于冰冰来说绝对是带有无法抵抗的魅力,为什么这么说呢?看看“大黑牛”的身材想必也应该知道冰冰女神喜欢的是什么样的了吧!奔驰G500仅仅从外观看上去也就会明白这个略带复古的猛汉绝对不一般。

  较高的底盘带来的是更优秀的通过性,上山、下河无处不可去,此外,奔驰G500搭载了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了一台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方面想必无需精准数据来具体说明也能知道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猛兽”。丰富的安全配置、科技配置、娱乐功能以及大空间、超舒适,再加上无所不能的全能性,奔驰G500绝对够资格被范爷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