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喜欢开快车 25万看看这些就够了!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5 09:37作者:吴佩频道编辑:刘嘉琪

  思铂睿、大众CC、ATS-L、阿特兹、蒙迪欧。20-25万车型怎么选?   

  本田思铂睿

  指导价:17.99-26.79万

  定位运动家轿的思铂睿,本来操控就还不错,即使在混动车型上,转向也依旧精准,不过内饰的用料一直饱受吐槽,但思铂睿也一直都有皮实耐用的口碑。思铂睿车型中提速最快的为混动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秒。

  大众CC

  指导价:25.28-34.28万

  大众CC部分车型优惠后的价格也在20-25万这个区间以内,25万能买到的最快的CC,百公里加速为7.9秒。内饰质感、操控、动力都还行,DSG双离合变速箱提速还不错,不过低速抖动依旧免不了。

   凯迪拉克ATS-L

  指导价:29.88-42.88万

  20-25万几乎只能考虑优惠后的最低配车型,虽然是最低配车型,但毕竟是豪华品牌,配置什么的都还不差,全系均为2.0T发动机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达到279匹,百公里加速仅需6.2秒,简直就是辆“后超”!

   马自达阿特兹

  指导价:17.58-23.58万

  阿特兹的操控一直都拥有不错的口碑,实测阿特兹2.5L车型,百公里加速能达到8.2秒。尤其是在弯道里的操控,甚至比许多后驱车都要好,既然是“弯道王者”,在直线加速中,优势就不明显了,还有就是内饰质感一直饱受吐槽。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31.98万

  蒙迪欧外形已经很运动了,而且2.0T发动机也用在很多豪华品牌运动车型上,油门调校灵敏,2.0T高功率版本的蒙迪欧百公里加速为7.8秒,起步推背感还不错,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也非常平顺,不过一些细节做工和人性化设计还有待提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