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万块买家用车 美德法都有好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5 09:32作者:车买买编辑:刘嘉琪

  对于这种家用车问题,小编我早已驾轻就熟。一般的小康家庭第一次买车就是要省油舒适,于是我想了想,就推荐以下三款车型。

  东风标致-标致301

   指导价:8.47-11.97万

  点评

  301上的这副1.6L发动机在动力的输出上确实不错,即便上到100km/h往后再加速,还是有点后劲在,不至于太费劲。高转时,发动机的声音还算较为悦耳,听上去不会太沉闷。

  自动变速箱也由之前的4AT换成了6AT,换挡更为平顺,同时没有了之前4AT的一些挡位少的尴尬。在激烈驾驶时,这副6AT的执行动作较为到位。而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2L,不算太高。

  底盘舒适性方面,301做得还是相当不错的。碾过一些路面接缝时,很懂得以柔克刚,抑制车身多余的弹跳。面对大冲击时,301也不会太露馅,只是可能会有一些上下的晃动而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