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2020年上市 奔驰将发布纯电动概念车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6-05 09:18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奔驰将在9月12日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一款EQ子品牌下的纯电动两厢掀背概念车。根据此前奔驰在华注册的商标来看,这款车很可能将是未来EQ子品牌旗下的入门纯电动车——EQA的雏形。

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

  据悉,EQA车型将基于奔驰全新的模块化纯电动架构(MEA平台)打造,新车的外观预计将延续此前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并采用五门五座两厢掀背的车身结构。

  而根据此前的报道,奔驰在华注册了EQA、EQE、EQS等8个字母商标,这些车型或分别对应A级、E级、S级等车的纯电动版本。因此,9月12日将要发布的这款纯电动两厢掀背概念车很可能将是EQA(预计为新一代A级纯电动版)的概念版本。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前置电动机+前轮驱动布局,匹配的将是电动车常用的固定齿比单速“变速箱”。另外,还有消息称奔驰还在考虑为EQA提供一款更加强调性能表现的车型版本,该车将在后桥增加第二台电动机,从而实现四轮驱动。

  编辑点评:奔驰也要做电动汽车了,曾经的汽车发明者,如今在电动汽车领域又会做出何种姿态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