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车展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6-05 08:43作者:张青云编辑:王家浩

  作为在中国市场最受热捧的飞驰系全新车型,继性能强劲、个性运动又不失奢华典雅的飞驰V8 S问世之后,由全球顶级汽车定制部门宾利Mulliner打造的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在深港澳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中国。

  全文总结

  这一台宾利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给我的印象就是豪华和尊贵,我已经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去形容它了,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说的就是小编我。能够买到飞驰已经是活在梦里了,这次发布的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在尊贵上又增加了个性定制,让豪华得到了进一步的飞跃。小编在拍摄的时候偷偷听到,售价好像要到380万元左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