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遇到车展就疯狂 上周20款新车上市回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6-05 08:35作者:吴垠编辑:王家浩

  端午小长假过后,本应该是犯节后综合症时候。然而深港澳车展的到来,让车市迎来了一大波新车的上市。有媒体对上周(5月30日-6月4日)的上市新车进行了梳理,共有20款新车在四天内密集上市,车型包括微型车、紧凑型车、中大型车、皮卡、MPV等等,不一而足。尤其是在6月3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当天,就有12款新车上市。

  江西五十铃mu-X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均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内饰方面,新增车型为5座式布局,采用特有的棕色真皮内饰。同时,新车还配备有8寸导航液晶显示屏、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停、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配备四驱系统,百公里油耗为8.1升。

  瑞风A60基本保持现款车型外观内饰设计,增加电动后行李箱盖、后排12V车载电源、防爆轮胎、夜视仪、前排中央扶手集成空气净化器、车载冰箱、定制LOGO内饰等配置。内饰设计方面,瑞风A60主打商务风格,以桃木纹、搪塑工艺、大面积软性包裹等方式进行装饰,突出豪华感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瑞风A60提供一台1.5TGDI发动机,应用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达128千瓦,峰值扭矩为251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科鲁兹创战·纪定制版采用迪士尼的游戏项目“创极速光轮”的诸多元素打造。整体车身为深蓝色,其进气格栅外圈采用亮蓝色修饰,其中外后视镜则使用TRON碳纤维元素打造,运动感十足。新车内饰部分同样加入诸多TRON定制版元素,包括TRON主题的蓝色定制版座椅、TRON LED迎宾踏板/投影灯、TRON防滑垫以及TRON空气净化器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众泰T700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前大灯与后尾灯均采用细长条泪眼型设计,下方雾灯区域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车身线条较为繁琐,营造出更加立体视觉效果。尾灯采用LED光源横向条状设计,灯组内部造型比较朴素。

  动力方面,众泰T700先期搭载1.8T和两款2.0T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风行CM7相比于老款车型变化并不大,最大变化主要集中在中网造型上,由原来4横幅式格栅改为3横幅式格栅。内饰方面,新款风行CM7内饰变化较为明显,全新设计的连贯覆盖式中控台整体感很强。中控液晶显示屏两侧配有金属拉丝面板,为车内增添了一丝活力。

  动力方面,全新东风风行CM7继续搭载上一代车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则继续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瑞风M5在外观上依旧保持了现款经典的设计风格,鹰眼式的前大灯组锐利感十足,夸张的多横幅“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粗犷。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传动方面,与这两款新车匹配的依旧为6挡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中兴新款威虎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大面积镀铬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结实且充满力量感。内饰方面,中控台布局整齐,中央为7英寸液晶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底部则是简洁的空调控制按键搭配镀铬饰条和亮面烤漆面板的装饰,使其看起来更加上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源自三菱技术的2.4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中兴领主新增的2.4升汽油发动机车型作为其入门级车型销售,进一步拉低这款皮卡的入门门槛。新车前脸设计与道奇RAM较为相似,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内部纹理为车头增添了不少质感。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双色内饰的设计也为其增添了几分时尚感。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亚光银色饰条的应用有效的提升了整体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4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满足国V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16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