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究竟谁才是国人心中第一神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02 13:05作者:汽象局 编辑:刘嘉琪

  你以为五菱宏光是中国第一神车?

  呵呵~统统都猜错。

  下面我们通过4月份乘用车销量榜单看看谁才是国人心目中的神车?

    Top.10 吉利博越 21263辆

    指导价: 9.88~15.78万

  作为吉利帝豪品牌最像样的SUV作品,自上市之初就一直保持着万辆以上的销量。听说工人不得不每天加班生产来满足销量。外形设计和配置对于销量的贡献绝对是大头,只是小毛病不少让车主诟病。

   Top.9 大众途观 21602辆

   指导价: 22.38~35.98万

  要问谁是最懂你的人,肯定不是你妈,是大众。从外形、品牌到价格,大众对于国人心理的拿捏日本人都比不了。途观从1月份上市以来,截止到四月份已经累计销量80252辆,是合资品牌唯一上榜的SUV车型。

   Top.8 丰田卡罗拉 23130辆

   指导价: 10.78~ 17.58万

  说起卡罗拉的销量,在世界上都是排前几的。1.2T、1.6、1.8,卡罗拉在同级别中拥有丰富的排量供选择,再加上1.8混动,更是成了省油神器。一箱油轻松跑上1000+公里,黑车司机说他经常忘了上次加油是什么时候。

  Top.7 大众捷达 23370辆

    指导价:7.99~13.49万

  曾经的中国神车,顶着老三样的光环,捷达拥有着太多的头衔。相比同父异母的兄弟,桑塔纳四月销量比捷达落后4000辆。挂大众标的国产车,实惠耐用就行,没啥太多可点评的。

   Top.6 大众朗逸 29277辆

   指导价: 10.99~15.99万

  油耗不高,外观耐看,高速不飘,空间不小,就连“砰砰”的关门声都是大众粉津津乐道的谈资。不过也有人说平台老旧,动力肉,全车最值钱的就是那块大众标。没什么明显的优点成了他的缺点,这才是“德原朗”,要的就是均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