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升级明显 江淮瑞风A60顶配版上市

来源:买车助手 时间:2017-06-02 11:05作者:梁冰 编辑:王厅

  近日,江淮瑞风A60尊贵型上市,售价为22.95万元。新车调整了部分配置,也成为江淮瑞风A60车型的顶配版本。

  配置方面,瑞风A60尊贵型对比自动豪华智能型(次顶配车型)增加了电动后备厢、夜视仪、中央扶手集成空气净化器、车载冰箱以及定制LOGO内饰等配置。但同时新车还取消了后排220V电源、GPS导航系统以及后排液晶屏幕。新车整体内饰风格以商务风格为主,看起来十分稳重。木纹饰板也很好的突出了豪华感。

  动力方面,瑞风A60将采用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51N·m。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将提供2.0T车型。

  现售款瑞风A60售价区间为16.95万-22.95万元之间,同级竞争车型有绅宝D80、东风A9、传祺GA8等。作为国产自主品牌的中大型商务轿车,瑞风A60在经历了多次换脸后,最终形成了具有自己家族特色的前脸设计,但于同价位合资品牌车型相比,在动力和乘坐舒适度方面还有需要提升改进的地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