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宽大样样满足 10万起最大的SUV车型推荐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6-02 10:59作者:三宝哥编辑:王厅

  一提笔写这篇文章就想到了三宝哥的同事“手哥”评测新款SMART那期,实在是太逗了(见下图)。所以看的出来,国人买车都喜欢大,不管是五大三粗的老爷们,还是身材娇小的小女生,都喜欢买一辆大的车。乘坐空间大或者外观尺寸大都无所谓,反正只要满足一个就行。

  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合资品牌针对中国市场都推出了L车型,中国品牌更不用说了,这点道理自然是门清了,所以近些年推出的车型都往高宽大了做。

  今天三宝哥推荐的这三款车型都是在中国品牌中车身尺寸拥有足够分量的车型,外形也都是各有各的特点,5座7座车型都有,配置上也都非常丰富,绝对可以算作值得家庭入手的第一辆“大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