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SUV有面子、有颜值 这几台只要10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02 10:39作者:汽车爱好家编辑:刘嘉琪

  在选购一般家用车时,价位处于10万区间左右,很多消费者已经不太信任国产车的品控,转而把方向瞄准口碑更好的合资品牌,那么作为当前仍旧火爆的SUV车型,又会是消费者们心中第一个想到的车型,如果合资+SUV+10万,无疑就是有面子+有颜值+还算便宜,看看下面这几台SUV是否合你口味。

   铃木-维特拉

    新车指导价:9.98-15.98万元

  铃木其实是一个挺厉害的品牌,在全球享有一定的知名度,但是国内显得比较一般,作为一款年轻化的SUV车型,1.6L自吸发动机122P马力,1.4T涡轮发动机140P马力,在日系品牌中,搭载涡轮发动机也是少见的选择,分为6AT与6MT,同样前驱和四驱版本可选,也算是遗传一点越野硬车超级维特拉的基因,四驱版本带有差速器锁止功能,该车卖的一直不温不火,也与国人很看重的品牌效应有关。

  福特-翼博

  新车指导价:9.48-12.98万元

  百年历史的福特品牌,经典的美系肌肉造型,让翼博这台小车显的很壮,1.5L四缸自吸发动机110P马力,搭载5MT与6DCT,1.0T三缸涡轮发动机125P马力,仅有一款5MT可选,尺寸:4280x1785x1638,算是同级别竞品中最大的一个,后置门式备胎的设计,不仅节约了一定的空间,还在外观上带来很萌的感觉,算是一个颜值的加分项。

  雪佛兰-创酷

    新车指导价:9.99-14.99万元

  另一个美系经典品牌雪佛兰的创酷,很多人错误的把它和翼博当做兄弟款,然而福特与雪佛兰并没有什么关系,1.4T涡轮发动机143P马力,搭载6MT与6AT,还有四驱版本可选,尺寸:4255x1776x1675,仅比同级的翼博小一点,但是又在性能与配置上弥补回来,重点是全系标配国人最爱的天窗,是不是很心动?

  标致-2008

   新车指导价:9.97-16.37万元

  法系的标致2008在价位上,要高于前几款车型很多,但是低配也在10万左右这个价位区间,给部分喜欢法系口味的消费者,多了一点其他的选择,所以这里只讲解一下低配1.6L自吸版本,提供177P马力,搭载5MT与4AT,空间上仅和维特拉比较接近,该版本算是拉低车型价位区间,增加对市场的覆盖面,另外法系为什么会在同级别卖那么贵,这一点可是多少年以来的问题,谁也解释不清楚。

  小编有话说:很多车友可能会质疑,这些起步价都接近10万,落地岂不是更贵,在这里就要告诉你,这几款车基本都有着不错的优惠幅度,再加上都属于小排量,在政策上的费用也会受到一定的减免,选择中低配落地也就10万区间,所以不要说又在忽悠你们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