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银色!凯迪拉克在日本推ATS/CTS“月光”版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6-02 10:32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凯迪拉克官方发布了两款特别版车型的官图,分别为ATS Silver Moonlight Edition以及CTS Silver Moonlight Edition,不过这两款特别版车型都仅限量5台,并只在日本地区销售。

  新车信息:

  相比在售的ATS以及CTS车型,这两款特别版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并采用了官方命名为“Silver Moonlight Metallic”银色金属特殊漆面,进一步凸显了其美式豪华的感觉。

  内饰部分,两款特别版车型的内饰均大面积采用“Jet Black”黑色皮革材质并以镀铬饰条加以点缀,大大提升车内的豪华质感。值得一提的是,ATS特别版车型还将配备了全景天窗。

  动力部分,预计两款新车均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峰值扭矩40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虽然“外银内黑”确实更加凸显了凯迪拉克的美式豪华,但在国内没有“加长”就不要谈什么豪华了(当然小编我很痛恨这种想法),好在日本人或许都喜欢“短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