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轿车顶配不到12万 还买自主SUV?

来源:爱车途闻时间:2017-06-02 10:28编辑:王立银

  “10万的预算,想买一辆车,有什么推荐?”

  “对自主品牌有什么看法?”

  “只要合资的,后期用车比较踏实!”

  “这个价位可以挑挑入门的合资A级轿车,顶配都不到12万”

  途哥点评:本田家族的锋范,是和飞度同平台的产物,大可看做是三厢版的飞度。新款锋范的设计相比老款要年轻不少,乘坐空间也有一定的提升。当然,减配掉方向盘四向调节、后排座椅放倒,就不那么愉快了。锋范是一台好开的车,动力和油耗都有不错的表现。乘坐舒适性一般,但作为家用车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途哥点评:经典凯越的告别,是为科沃兹做出让步,好在市场表现也不算差,月销能够保证万余台。科沃兹是和别克英朗同平台的车型,售价可要低了不少。不过,后独立悬挂、配置等就不能奢望太多了。1.5L动力成熟省油、底盘也足够扎实,而且和对手比起来,隔音水平要高上一些。买不到凯越,那你会选科沃兹吗?

  途哥点评:选购家用车,很多消费者都会考虑日系产品,特别是南方人。阳光是日产入门紧凑家轿,空间表现不错,乘坐方面更是舒适的代表,也足够的省油、省心。不过,不够顾家的就是全系没有ESC,多少有些不够厚道。综合市场的1-2万的优惠,阳光也拥有不错的性价比。

  途哥点评:捷达、桑塔纳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车型,而昕锐的知名度可就差了不少。昕锐在设计上没有什么亮点,比较中庸,内饰也很大众。不过,其有一个较好的底盘质感,这点要比阳光好上不少。而动力表现可就一般了,6AT变速箱也许是出于燃油经济性考虑,不太愿意降档。昕锐在市场上的优惠力度不小,不想买合资轿车的朋友也许可以咬咬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