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马自达2升级改款 具体细节曝光

来源:车城网时间:2017-06-02 10:26作者:张庆莹编辑:刘嘉琪

  最近马自达放出了大招,带来了两款车型的升级版:马自达2和CX-5。其中价格亲民的马自达2更是备受关注。升级之后的它有两大值得关注的地方:一是配置全面升级,二是价格保持不变。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具体瞧一瞧性价比爆棚的新款马自达2。

  其实“升级改款”这几个字对于这次的马自达2来说有点言过其实了——因为它的外貌可以说基本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但是别急,看一眼车舱内部就会发现大大的不同了:我们有全新的方向盘,新的色彩、材料以及涂装。与之相反的是,一直被大家所吐槽的噪音明显地下降了,因此汽车的舒适度有了显著的提升。

  另外,日本人还在汽车底盘和转向系统方面下了一番功夫。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的马自达2将全面标配了G-Vectoring Control 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在此之前,这一控制系统还只出现在其大兄弟马自达3和6上。有了它,发动机的扭矩将会更加智能地得到分配。

  关心技术革新的马自达粉丝们绝对不能错过此次升级,因为日本汽车制造商为其搭载了相当丰富的辅助驾驶系统,包括疲劳驾驶监控系统和优化了的城市紧急制动系统,后者将在变道和停车时大大减少碰撞的几率。平视显示器现在不但分辨率有了明显的提高,更从之前的黑白变成了彩色。

  入门版本的Prime-Line售价从12890欧元起步,约合人民币9.8万元,和没升级之前保持一致。而顶级配置的Sports-Line起售价为17890欧元,约合人民币13.7万元.发动机共有4种发动机选择,其中包括一款柴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