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100万级别 7座SUV选购全攻略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02 10:21作者:名车志Daily编辑:王家浩

  由于二胎政策的开放,再加上12岁以下儿童必须乘坐儿童安全座椅的硬性规定,对于需要摆放两个安全座椅的家庭,7座车型便成了刚需。那么在火爆的SUV市场上,各个价位区间中,有什么值得推荐的7座车型呢?

    1

  10万级别

  众泰 大迈X5 七座车型售价8.19-8.89万元

  众泰在大迈X5五座版本的基础上推出了7座版本,车身尺寸并没有任何变化。然而事实证明,在一辆紧凑型SUV上设置第三排座椅并不是那么的反人类。得益于可以前后移动的第二排座椅,在牺牲第二排乘客一定的腿部空间后,第三排座椅能够满足短途乘坐的需求。当然,我强烈不建议你长时间待在第三排,不止腿部空间局促,连脑袋都几乎要顶在后挡风玻璃上。并且7座版本的大迈X5,只有最大功率150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这一种动力组合。尽管大迈X5侧面像老途观、车尾像哈弗H6,内饰也只是达到了该级别平均水准,但是它便宜啊!花十万就能买一辆7座SUV,你还要什么自行车呢?

  2

  20万-30万级别

   斯柯达 柯迪亚克 七座车型售价22.98-26.98万元

  柯迪亚克显然是今年这个价位中最受关注的SUV,没有之一。它跟新途观同出自大众MQB平台,车身尺寸也与途观L接近。外观和内饰多处保留了VisionS概念车的元素,显得更加时尚犀利,并且有7座版本可选。虽然柯迪亚克的轴距达到了2791毫米,但是在第三排座椅使用的情况下,第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就不那么宽裕了,并且第三排的头部空间也得不到保证。所以,柯迪亚克的第三排座椅仍然不能满足长途旅行的需要,但仅作为室内短途出行的话是足够了。动力方面还是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330TSI车型使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而顶配380TSI四驱旗舰版车型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

   3

  30万-50万级别

  丰田 汉兰达 七座车型售价24.88-42.28万元

  汉兰达作为老牌劲旅,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乘坐舒适质量稳定,车内储物空间丰富,横贯中控台的储物槽更是备受好评。由于在美国,汉兰达的第三排座椅是为乘坐3个人设计的,所以在国内只坐两个人的情况下会显得十分宽敞。并且第三排座椅支持4/6放倒,如果第三排只坐一个人的话,仍然可以放下一些超大物件。动力方面有220马力的2.0T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73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可选,搭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众 途昂 七座车型售价30.89-51.89万元

  大众途昂最近可是相当的火,外观和内饰都使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造就了四平八稳的硬汉形象。或许是大家都厌倦大众无处不在的EA888发动机,前来询问途昂的朋友大多数都是意向于起售价43.89万元的530 V6 版本。最大功率299马力的2.5T V6发动机中后段加速确实十分强劲,况且在小排量四缸发动机横行的现在,一台V6发动机都可以算奢侈品。不论车身长度还是轴距,它都比汉兰达还长了近200毫米,怎一个大字了得。在调整第二排的位置后,后两排乘客都能拥有不错的腿部空间,长途7人游也不错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